芬芬芬芬芬

喜欢歌词太郎。

【网站报道】20160120 ザ・チャレンジ「ザ・チャレンジランド」お祝いコメント

原文网址:https://ro69.jp/news/detail/137526


The Challenge 首专「ザ・チャレンジランド」祝贺留言


伊東歌詞太郎

有一个视频无论如何我都想在学校里进行拍摄,于是联络了母校。

非常照顾我的以前的班主任老师说

“来的真是时候。马上旧校舍就要被拆然后建新校舍了。能把这校舍的样子收录进影像中的话我非常开心噢。”

就这样爽快地答应了,我马上就去了。

在那里很偶然地遇到一个金发的人。

“歌词太郎君也是在做音乐吗?我也是噢。”

老师向我介绍到这个人好像是我的前辈。

“今后如果能在哪里一起做音乐就好了!”

这样说了之后没想到半年后办成了Two Man Live(笑)!!!

不是闹着玩专心做音乐、跟我完全相反的沢チャレ桑。

这种不思议的缘分很少见吧,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思念着与被拆的母校的旧校舍相反拥有新起点的The Challenge。

首专发售,祝贺!!


©芬芬芬芬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