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芬芬芬芬

喜欢歌词太郎。

【网站报道】20160303伊東歌詞太郎、ミニアルバム『ほしねこ』3/18リリース「一曲一曲が宝物」

原文网址:https://ro69.jp/news/detail/139797






伊東歌詞太郎:mini CD『ほしねこ』将于3月18日开售,“每一首都是我的宝物”




伊東歌詞太郎发布了2016年3月18日(星期五)发售mini CD『ほしねこ』的消息。


这个作品一共收录了歌詞太郎在过去网络上公开投稿的原创作品3首、Vocaloid曲翻唱3首、新曲2首共8首歌。2014年歌詞太郎投稿的vocaloid作品、并在之后发布了自己演唱版本的“ミルクとコーヒー”,去年年末为舞台剧「『ジアース アート ネオライン 神聖創造物』~その老人は 誰よりも 若かった~」创作的主题曲“Role Praying”,以歌詞太郎本人非常喜欢的宫泽贤治的《夜鹰之星》作为题材的“よだかの星”,除此之外还有为了这次专辑创作的新曲“北極星”“君をつれて”。以及,收录的8首歌都全部进行了重录。


这张CD可以在2016年3月18日(星期五)开始进行的「イトヲカシ『路上ライブツアー』」的现场购买,也可以在网购网站act family购买。act family已开始接受预约,并付网购限定的特典明信片。 




以下是来自伊東歌詞太郎的留言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在我的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是,享受音乐。


这张CD是充满了对我很重要的事物,因此想要一个包含这种感情的专辑名。


除了音乐以外我喜欢的事物是什么呢?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,脑海中浮现了“星星”和“猫”。


每一首歌都是我的宝物。


希望能传达这样的感情!




伊東歌詞太郎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发售信息如下。


●发售信息


Mini CD『ほしねこ』


发售日2016年3月18日(星期五)


【収録曲】


1. 北極星 作詞・作曲:伊東歌詞太郎


2. タワー 作詞・作曲:KEI


3. ミルクとコーヒー 作詞・作曲:伊東歌詞太郎


4. Role Praying 作詞・作曲:伊東歌詞太郎


5. 君をつれて 作詞・作曲:伊東歌詞太郎


6. シリョクケンサ 作詞・作曲:40mP


7. 猪突猛進ガール 作詞・作曲:れるりり


8. よだかの星 作詞・作曲:伊東歌詞太郎




场购价格1500円(含税)/网购价格2000円(含税)(act family付特典原创明信片)


网购网站 act family https://actfamily.shop-pro.jp/?pid=99476419

©芬芬芬芬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