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芬芬芬芬

喜欢歌词太郎。

【杂志补全计划】2012/04/16 2.5 Song MATE Vol.03 唱见目录介绍

【提问项目】

①HN的来由

②在niconico上投稿的契机

③在自己的投稿的TAG里面,喜欢的地方

④自己的投稿里最想让别人听的曲

⑤你度过美好的春天的方法

⑥请随意写下评论或留言!

⑦附照片说几句话


伊东歌词太郎

性别:男

生日:7月25日

博客:开通的话比较好吗…!

推特ID:kashitaro_ito

NICONICO mylist ID:mylist/30406043

头像:さとこう


① 从新选组的伊东甲子太郎那借用的。虽然他在现在很多时被描写成反派角色,他也被形容为有口才,长相爽朗,声望深厚。从结局上看,包括他离开了与时代逆行的新选组,结成御陵卫士的生存方式,我都喜欢伊东甲子太郎这个人。

② 是偶然跟中学的时候第一次组乐队的成员重逢,然后意气相投 → 投稿这样的过程。对他非常感谢。是叫做Lefty Monster很棒的左撇子!

③ 对全部的TAG都很开心!想着是有人给我加上去的,只是这点就开心到笑了。在TAG里相当能感受到幽默感!!

④ 【ライス定食食べに来た】

虽然全部投稿都是全心全力唱的,但是因为这首歌是和负责弹钢琴的Lefty Monster一起“一、二”这样一次过录完没有修正的,能从歌里面感受到感情的话会很开心。第一次一次过录完一首歌,非常开心!

⑤ 春天是曙光……虽然是这么说,那个时间我想睡觉。不如说,中午的时候在明媚的阳光的照射中,让猫坐在我的肚子上然后看书写字,想做这样的事情。

⑥ 初次见面,我叫伊东歌词太郎。喜欢的话题是幕末、量子物理学、宇宙、音乐。还是新人,还请多多指教。

⑦ (图片)是我的爱猫!一直都睡在我的身边。希望他们能活久点。因为在除了我以外的人面前很少出现,即使是来我家的人也几乎没看到过!



评论
热度(6)
©芬芬芬芬芬 | Powered by LOFTER